我還以爲我可以和你一起很久
我還以爲我們之間不會有裂縫
我還以爲我們的默契不容置疑
我還以爲我和你不會有這一天

你說我們一起的時候我很快樂
你說我們之間就像是同一個體
你說我們的默契真的好到不行
你說我們不會有分開的那一天

他說他嫉妒看到你跟我的一切
他說他已經成爲撒旦的左右手
她說她為了你已經哭的人憔悴
她說她不願意變成折翼的天使

所以當你離開我我失去了快樂
所以我們變成了兩個不同個體
所以你身邊多了一個美麗天使
所以我開始變得要一個人生活

我們都可以更堅強更勇敢對嗎
我們都應該為關心的人活對嗎
我們都需要繼續尋找愛人對嗎
我們都能放下緊握對方的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ビビ) 的頭像
    Vivian(ビビ)

    ☆ プリンセス ビビァン☆

    Vivian(ビ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