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去看阿扣的網志
真覺得現在有的人很無恥
或許他們根本不知道這兩個字怎麽寫
好吧 既然當事人都沒生氣 那ok的

不過真的很同意扣說的牧羊座的個性誒
容易衝動 很火爆  氣來的會也消的快
爲什麽會了解  哈哈 因爲我就是嘛
總是為朋友兩肋插刀  卻總是被人插兩刀

很感謝上帝 他給我已經很多了 真的 不信嗎
感謝他   可以讓我每天都幸福的醒來
感謝他   可以讓我感受父母對我的愛
感謝他   可以讓我過著擁有夢想的生活

雖然有時候會很不快樂 很不爽 要發洩
雖然有時候會因爲某些賤人對社會失望
雖然有時候會讓理想和現實矛盾衝突不斷
雖然有時候會 當然  不應該抱怨 因爲要學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ビビ) 的頭像
    Vivian(ビビ)

    ☆ プリンセス ビビァン☆

    Vivian(ビ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