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喝你明知道不愛喝的飲料嘛
你會吃你明知道不愛吃的東西嘛
你能接受明知道不能接受的事嗎
你看的到已經拼不回來的心碎嘛
很多時候都在想那應該是種思考
我能用什麽來彌補我所犯下的錯
我能有什麽權力去支配他人的命
我能說對不起的同時說我愛你嗎
她用憎恨的眼神說著她還是恨我
她用哀求的目光祈求你回到她那
她無奈的看著熟悉的背影變疏遠
所以我們要怎麽處理現在的情況
所以我們能做什麽來改善這情況
所以我們可以彌補這久未的痛楚
那麽請伸出你的雙手握住我的手
那麽請用胸膛擁抱失去的安全感
那麽請閉上眼睛去感受殘酷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ビビ) 的頭像
    Vivian(ビビ)

    ☆ プリンセス ビビァン☆

    Vivian(ビ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