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檔案
英文名: Tang Vangie
生 日: 1985522
身 高: 55
星 座: 雙子座
生肖:牛
最喜愛的歌星:梅豔芳、容祖兒、Britney Spears
最喜愛的影星:梁朝偉、張柏芝
最喜愛的電影:拳霸、無間道、Honey
最喜愛的顔色:粉、白
最喜愛的食物:日本菜、飯、牛肉、生果
最喜愛的嗜好:聽歌、睇戲、行街
最喜愛的運動:打籃球、打排球、跳舞



下面推薦幾首我很喜歡的歌 希望大家可以廳廳看

歌曲:1+1
歌手:鄧穎芝 專輯:玻璃鞋

摯友甲尋覓到最愛容貌比從前三倍漂亮
在場良朋們談及到最愛 唯獨我仍然一聲不響
爲何當天跟你碰面談近況不多一點
自信輕鬆灑脫姿色美豔也是我缺少
快樂從不接近我 被動地去等某君經過
失戀的只得我星座的錯
有發奮努力彌補錯 友伴曾經勸導我
別讓熱愛閃躲只不過 1+1是從來不屬於我
永遠也要和0一起沒好過
銅鑼灣鬧市遍佈 無限對情人等過馬路
爲何人人尋覓到愛侶 惟獨我仍然一個上路
若然一天跟你再遇談近況必多一點
順帶傾出爽朗溫婉友善盼是下雨天
快樂從不接近我 被動地去等某君經過
失戀的只得我星座的錯
有發奮努力彌補錯 友伴曾經勸導我
別讓熱愛閃躲只不過 1+1是從來不屬於我
永遠也要和0一起沒好過
快樂長久拒絕我 日複日去等某君經過
失戀的只得我星座的錯
也試過努力彌補錯 友伴曾經勸導我
別讓熱愛閃躲只不過 1+1始終也不屬於我
永遠也要和0一起沒好過


歌曲:幼稚戀
歌手:鄧穎芝 專輯:summer never ends

下年度願心境已變老 好比小女人能處處讓步
如何做到像你 喜歡的一樣體貼 有味道
十年後什麽都會變 終於揮發出氣質
誰都替你羡慕 然而任性像我
我都有小姐的高傲 無奈你期望太高
成年太早投其所好 難道像淑女才待我好
愛我熱情又要我好態度 誰能又貪玩兼且有深度
爲何要化妝才能給擁抱 如同不高貴是你的半途
一天我做得到 學習到千依百順
怎知你又說我很古板 誰願擁抱
一瞬間又怎可以變 當然想你不上班
留低與我浪漫 從前習慣就我
你將我公主般寵壞 別期待我同樣折返
如何最好誰人知道 麻煩妒忌刁蠻未算糟
你怪別人但你更加霸道 爲何未相戀先將改造
誰來退半步誰來給擺佈 如童真給我換掉了
你真的永遠待我好 讓別個一想我吧
喜歡這任性我很清楚  會找得到

歌曲:紀念
歌手:鄧穎芝 專輯:vansie

到了紀念約會那套好戲那截戲飛失落了
我卻知道 若是毫無大變我怎黱會哭了
送了禮物有沒有接收過我亦給你傷害了
坐到通宵 你爲何只懂苦笑
如暗示我再難被你需要 從沒有人知
當初我共你相戀爲何紀念只可以到此
再沒後來也想將你懷緬 延續那感情線
換你手中的戒指 原諒我無知
情人節講分手算不算絕情未能和你試一次
我這個玩笑 不得已成真分手初吻
在同一天終結可不可以
算了紀念再重要到底也接近尾聲玩完了
再見擁抱 並沒甜言蜜語 已經不再緊要
散了你亦要令我痛心說最後一次失陪了
面對失戀我如何抑止心跳
人已被你挾持沒法呼叫 記得當年今日我們剛開始
現在你的吻卻帶有苦澀 苦得我不敢親口承認感情終止
紀念日誰像我如此 當初發誓要一起爲何紀念只可以到此
我自問曾放開一切嘗試 留在你生命線做你掌心的女子
難道你明知 情人節講分手至少夠突然令人忘卻了心智
你繼續陪我我繼續流淚多黱諷刺
但求你別淡忘這種景致

歌曲:別要走
歌手:鄧穎芝 專輯:summer never ends

難面對你不似一個伴侶 隨便問起聽到也不說一句
明知與我相聚寧願說累 你每次見我亦不想贊許
毫無樂趣我心也愈來愈碎 無言地等悲傷佔據客廳裏
無非要我淌淚 明白你在告訴我愛已逝去
問到底誰錯 愈覺得委屈便愈難過
沒法俯低抽身的我 只懂得哭泣再多
你別要走眼淚會收 誰也沒藉口只要一點愛我就夠
多得這些年頭我對你已無求 愛你再苦都很想擁有
你別要走我在顫抖 人弱軟太久感到辛苦也說沒有
即使傷心垂頭愛意也會長流 跌進了深淵都不追究任你傷透
流著淚在自問爲何出錯 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ビビ) 的頭像
    Vivian(ビビ)

    ☆ プリンセス ビビァン☆

    Vivian(ビ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