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你所擁有的純真 面對你所遇到的複雜
給純真一點加油打氣 他會幫你幹掉複雜的 ”
同樣還是從A Chord的網志上看到的這句話(不是菊花 還拿來拜拜)

你問問那個叫“自己”的人  還擁有純真嘛
純真很單純  不是愚蠢哦 他很善良卻不閃亮
他很可愛  也很平凡  他很親切  也很弱(不是弱智拉)
他跟每個人都很友善 爾你對他又是怎樣

複雜就跟他的名字一樣那麽複雜(很白爛的解釋)
有他在 你就要去做好多好多事情 死好多好多腦細胞
每個人都認爲自己有能力去克服戰勝複雜製造的麻煩
但有沒有想過 你有最簡單的武器來對付他 搞定他

你有多久沒和純真聊天 
曖昧   相擁
你有多久在和複雜暗算  鬥爭   廝殺
找個時間 約他們出來聊聊天 喝喝茶(不是傻呵呵)
突然發現煩惱你長久的問題不見了 去那了

小小弱弱的純真自然需要你的保護和擁抱
那 在你保護下的它是不是也會變得更強大
給他點加油打氣 説不定還會飛上天哦(拜托!又不是氣球!還容易破呢)
說到純真 那就來聽聽我愛的團 五月天的純真吧

純真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長長的路上 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你總是微笑的 你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掌握
月亮繞地球 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爲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行劃過
在預言哲什麽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麽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里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怎麽說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
你言中閃爍湖面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誘惑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麽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里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怎麽說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ビビ) 的頭像
    Vivian(ビビ)

    ☆ プリンセス ビビァン☆

    Vivian(ビ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