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那首歌
歌手:林宥嘉 专辑:昨天 今天 明天





不知道爲了什麽憂愁它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快感走愛的寂寞

你要我聽這一首歌用這首歌離開我
她唱得太美了歌詞卻很傷人
你爲什麽不直接提分手

愛人的話不需要重輕輕的說我就懂
接你的車來了表示愛到站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對抗心痛一個人

你的黑髮現在睡進誰的胸口
你的唇現在跟誰要溫柔
一開始你愛我最後你放棄我
還要用千言萬語說的委屈你有多難過

愛牢牢抓緊我恨深深包圍我
你要我為你好快幹走愛的寂寞

愛人的話不需要重輕輕的說我就懂
接你的車來了表示愛到站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對抗心痛一個人

你的黑髮現在睡進誰的胸口
你的唇現在跟誰要溫柔
一開始你愛我最後你放棄我
還要用千言萬語說的委屈你有多難過

愛牢牢抓緊我恨深深包圍我
你要我為你好快幹走愛的寂寞

愛牢牢抓緊我恨深深包圍我
你要我為你好快幹走愛的寂寞

==========================================
雖然很少看比賽 自然也沒有看過星光的比賽
只是無意中聽到yoga的聲音 有被感動的fell
很久沒有聽到這種可以讓人流淚的聲音了 聽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ビビ) 的頭像
    Vivian(ビビ)

    ☆ プリンセス ビビァン☆

    Vivian(ビ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