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吃烤肉很久了 saorla去了幾次都覺得不錯 感覺害不過癮 常常懷念那個味道
特別是手上那幾張優惠券 所以 下了班就直接過去了 雖然地處鬧市但總是很空曠
不知道是不是因爲店面太大 2樓好像從來都沒有開過 情調還是挺日式的 還有老外
就是不明白爲什麽放的是英文歌 我們愛低調 就在最角落坐下 沒想到居然如此舒服

很大張桌子 我們隻靠一邊坐 而且人也很少 吃到飽還能稍微躺一下 呵呵

因爲我們吃的是無限量的自助 但是真的太餓了 所以就先點了北海道拉面來吃
有青菜、玉米粒、豆芽、肉 雖然沒有吃完 但是味道真的不錯 湯頭也很濃
黃瓜細卷 saorla不知道什麽 就點了給他看 明顯就是名字好聽嘛 有被騙的感覺
東京一口餃 小小的 真的是一口一個 皮很薄 總覺的和味千的那個煎餃口味蠻像的

只叫了三種醬料辣椒醬、招牌醬、黑椒醬 我和saorla都覺得辣椒醬最讚 所以叫了3份

我最愛這個柴魚豆腐 叫了2份 第一份有蔥花 但是個人不是很喜歡蔥花的味道
所以叫了第二份 下面的醬油要配合吃才會恰到好處 當然可以跟你的口味來要求

調味肥牛 saorla不愛吃肥的 所以我包了 最愛吃牛肉了當然不會放多多叫盤拉

又是我愛吃的牛舌 saorla説是不敢吃 但在嘗試後還是覺得好好吃哦 所以囖
至少有點4分以上吧 現在saorla也變得很愛吃囖 還說下次還要嘗試


黃金海岸 我一定要說一下 其實他有4種飲料可以選擇 冰凍紅茶、冰咖啡、
熱咖啡和黃金海岸 其實就是橙汁 以爲很失望 其實還好沒有很淡沖水的感覺
saorla最愛冰凍紅茶 我們一共喝了7杯哦 真的是吃到飽 更多圖可去相冊觀看
燒烤無限量可分爲98元/位和78元/位 中間有些還是有差的 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選擇
=============================================================
店名:葱太郎日式餐厅
地址: 上海黄浦区福州路555号
电话: 021-63506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ビビ) 的頭像
    Vivian(ビビ)

    ☆ プリンセス ビビァン☆

    Vivian(ビ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