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就是過了 但應該要上來說點什麽
你給我的感覺很奇怪 因爲那不是我要的感覺

一直到以爲 見過你會更愛你 但事實上是 
你的魅力真的無法抵擋 雙眼電到都快暈倒

只是那種奇怪的感覺不斷告訴我
你就是就 不是我 我就是我 不會像你
你真的很好 我依舊我行我素 你有求必應 我獨自遊行

或許我們沒有下一次見面的機會 但還是祝福你
因爲有很多人愛你 因爲他們 你也要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ビビ) 的頭像
    Vivian(ビビ)

    ☆ プリンセス ビビァン☆

    Vivian(ビ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