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都很自以为是。
受伤的永远都是自己,别人的伤痛自然可以完全漠视,视而不见的好像真的天下太平。
这样也对。
做梦的人群,心里能感受到的,都是来自自身的幻觉。
我可以不爱全世界,但全世界一定要爱我,不然就伤心啊,哭泣啊,痛苦啊,人生多么黑暗无光啊。
自找的。这就是因果。
不过等到面对死亡,人,好像又回归到了幼时一样,无助。

父亲,母亲,终于回来了?
一个城市赶过来要花半天时间?台湾的交通还真不方便。
想我?心疼?
真不好意思。
呵,我要走了。

今天,医院楼顶的夜风优雅的肆虐着围网,楼底下是赶着回公司的名为父母亲的生物。
不知道……如果我从这里跳下去,他们会是什么表情。

——《找不到耳朵的黑眼兔子》四月七日半夜十二点整,更新第三篇。

很开心自己失踪了。
带着所有的积蓄,徒步旅行。
突然之间很兴奋,想象着父母,好朋友,手下什么时候发现我的尸体出现在任何可能的地方的那一种表情。
呵。
我也真地笑出声来。

——《有牙的兔子》四月九日发表于《找不到耳朵的黑眼兔子》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ビビ) 的頭像
    Vivian(ビビ)

    ☆ プリンセス ビビァン☆

    Vivian(ビ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