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 有四顆番茄坐在一起拍照
A番茄說:[ㄟ 你們過去一點啦  我沒位置了]
B番茄說:[ 是C番茄太胖了啦  C番茄你過去一點啦]
C番茄說:[吼  好啦  過去一點就是了  ㄟ  我這樣帥嗎?]
D番茄說:[ㄟ....我們...] 還沒說完
A番茄又說:[我為了今天拍照還特別抓了一下頭髮耶]
B番茄說:[我也是啊 我還去離子燙]
D番茄說:[..ㄟ...我們是....]
C番茄說:[ D番茄好像有話要說耶 快說啊]
A番茄  B番茄說:[ 恩恩?]
D番茄說:[ ..我們...是番茄耶...]
A B C番茄:[ 恩?]
.
.
.
.
.
D番茄:[ 那...番...茄....怎麼會說話...]
A  B  C番茄互相看了對方 驚訝的說:[ 對吼!]
D番茄:[恩恩....噓.....]
A B C番茄:[ 噓....]

從以以後  番茄就不會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ビビ) 的頭像
    Vivian(ビビ)

    ☆ プリンセス ビビァン☆

    Vivian(ビ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