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你知道這個節目畢竟還是以那個嘛,就是比較恐怖的那一種,靈異的那一種來取向嘛
世倫:對
仔仔:那所以我現在想問你們,你知不知道台灣就是有哪個地方會比較,哪個地方拍片的地方比較恐怖?你們有沒有聽說過?
少宗:有
仔仔:哪邊?
東靖:媽,我阿榮啊(台語)(說完全部都在笑)
仔仔:對,阿榮。我會被你們笑死
世倫:沒錯,就是傳說中的…
鈞璨:媽,我阿榮
世倫:阿榮片廠

旁白:
02年7月30號亞洲娛樂中心撥放新聞畫面時,觀眾朋友發現不可思議的現象,那我們再次觀賞當天的VCR 
少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鈞璨:好恐怖
庭偉:我還沒起來,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本人:....)
東靖:真的,我都起來了,真的
君豪:什麼起來了
世倫:仔仔,你是不是常常去那邊拍東西
仔仔:我去那邊大慨兩次、三次了
世倫:拍MTV就對了
仔仔:對啊,那邊之前聽說過,那邊你知道,那個廁所本來就不太乾淨了,所以就很多人……
世倫:真的喔,而且重點是可米小子這次新專輯的MV,也在那邊拍的,那你們要不要說說看,有什麼靈異的現象發生?
仔仔:怎麼那麼玄啊
世倫:很玄喔
鈞璨:我有聽說
君豪:聽說有人不敢去上廁所
庭偉:誰~~舉手(自己也舉手了)
鈞璨:剛剛舉手是你嘛
東靖:我啦……
世倫:我也是
庭偉:舉高一點
鈞璨:其實就是,反正就是因為大家聽說了那麼多的傳說,就不太敢去上廁所,上廁所一定要,比如說五人以上結伴上廁所
東靖:太誇張,五人
君豪:沒有,東靖你是找誰陪你上廁所
東靖:我,大便是……
世倫:麻煩講那個
東靖:大便是傳一陪我,尿尿是工作人員陪我,而且是白天
鈞璨:講大號小號
世倫:ok
庭偉:那如果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ビビ) 的頭像
    Vivian(ビビ)

    ☆ プリンセス ビビァン☆

    Vivian(ビ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